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彩妆大师教你速配遮瑕品 做回美肌宝贝(组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8年12月17日13:58   时尚网

  导读:没人能拥有毫无瑕疵的完美肌肤,所以每天我们总得应付自己的小瑕疵,遮瑕膏就成了必备武器,但不同的瑕疵却也需要速配不同的遮瑕品才有最佳效果。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彩妆大师Bobbi Brown教你速配你的遮瑕品

  打败黑眼圈

  如果让我选择一款产品可以最大幅度地改善女性外表的话,那我一定会挑眼部遮瑕膏,因为它能够神奇般地提亮整体面部气色。选择一款黄色色系的遮瑕膏,它的颜色要比你用的粉底颜色浅一至两号。用刷毛坚实的小刷头刷具蘸取适量遮瑕膏涂抹于眼睛下方,沿着眼线和眼睛最内缘的角落涂抹。然后用食指指腹轻轻按压,越轻越好,因为过分拽拉的动作会擦掉遮瑕膏。

  让痘疤隐身

  适量的遮瑕笔或粉妆条是遮掩痘痘最好的办法。液态配方太薄亮透明,不足以遮盖痘痘。选择和自己的肌肤相同的色调,检查的方法是用遮瑕乳或粉妆条抹在自己的脸部侧边,如果那一抹在肌肤表面消失,就是适合的色调。

  Bobbi特别遮瑕工具:不论涂抹何种遮瑕产品,都建议使用遮瑕刷或者修饰刷来蘸取遮瑕产品涂抹于脸上,不建议直接用手涂抹是因为手指会有温度,尤其像是涂抹在痘痘和疤痕上,手指碰到痘痘和疤痕会带掉遮瑕膏,反而不利于遮瑕,专业刷具能帮助很好地遮盖焦点,同时使遮瑕膏和周围的肌肤或者粉底很好地融合,没有界限。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雅漾焕彩隔离遮瑕刷

  雅漾焕彩隔离遮瑕刷 ¥168/1.7mL

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,留下你最想说的话!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8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